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紫阳县向阳镇开展“植树造林添新绿,庭院经济增活力”义务植树活动
2023-11-01 11:07:51 | 作者: 汪忠良 肖莉莉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秋高气爽,清风习习,正是秋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10月31日,紫阳县向阳镇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添新绿,庭院经济增活力”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在向阳镇贾坪村进行,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忙的热火朝天,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所有参加活动的干部和志愿者分为三人一组,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干劲,挥锹铲土、挖坑填土、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细致耐心地对待,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整个过程气氛融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沿着村道上下先后种下了150棵柿子树树苗,为贾坪村增添了新绿,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浓浓秋色中展现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带动了干部群众共同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也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更营造了植树护绿的文明风尚。下一步,向阳镇将结合“林长制”工作,重点抓好森林管护,特别是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真正做到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进向阳镇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