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太原市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水平
2023-10-31 20:56:20 | 作者: 弓凤飞 | 来源: 太原日报

  太原市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水平

  10月30日,记者从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太原市军休一所、军休二所分别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素质及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水平。

  太原市军休一所培训班采取现场授课、实地参观、经验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围绕军休人员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军休机构建设、荣誉疗养及军休大学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第二服务站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站点的功能、管理、创新服务等工作。太原市军休二所的培训围绕国防安全、军休人员移交安置、服务管理、待遇保障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并就军休干部医保相关问题现场答疑。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维、提升了能力,他们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政策、熟练业务本领,确保军休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