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金秋好“警”色|河南淮滨:派出所院子变“晒场”(组图)
2023-10-31 08:39:19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金秋时节,豫南农村到处是一片抢收抢种的繁忙景象。地处淮河岸畔的淮滨县公安局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秋收、秋种的农事活动中去。

  在淮滨县公安局赵集派出所,人们时常可看到院子里不时有群众晾晒稻谷,当看到这金黄金黄的稻谷时,人们便与民警开起玩笑,啊,派出所啥时变晒场了?

  只听所长杜鑫向来者介绍道:“前段时间这里一直连阴天,群众种植的水稻收不上来,最近天气晴好,派出所邻近的群众收获的水稻找不到晒场,怕生芽子,于是就有群众向我求助,我当即答应在不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下,都可晾晒。”

  有了所长的“允许”,派出所院里便不时有邻近群众晾晒稻谷。

  10月29日,所长杜鑫在与一晾晒稻谷的群众聊收成时,还主动帮助群众搂起稻谷来。看上去,警民关系十分的融洽与和谐。

  图为淮滨县公安局赵集派出所所长杜鑫帮助在所院里晾晒稻谷的群众搂稻谷时的情形。(供稿: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