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山西省将举办第六届青少年“节水护水”工艺美术创意大赛
2023-10-30 20:56:51 | 作者:  李婷 | 来源: 山西晚报

  山西省将举办第六届青少年“节水护水”工艺美术创意大赛

  近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我省将举办第六届青少年“节水护水”工艺美术创意大赛,即日起至2023年11月6日,面向我省青少年征集作品,欢迎广大青少年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山西省青少年“节水护水”工艺美术创意大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水利厅、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山西省少工委联合举办,至今已连续开展6年,旨在通过展览让青少年们切身感受我省水资源现状,增强青少年珍惜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和责任感。

  本届大赛主要征集以节约用水、河湖保护为主题的美术类、书法类、手工类和设计类作品,按照年龄段及组别进行划分,并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评选获奖作品。感兴趣的青少年,可关注共青团山西省委官方微公众号“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报名。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