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黑龙江:通北分局组织召开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3-10-30 16:47:26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充电补钙提技能·履职尽责添动能,通北分局组织召开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治安系统民(辅)警业务知识能力,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通北分局组织召开了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业务培训会,治安战线及六个派出所民辅警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由业务骨干以“如何做好社区警务工作”为课题,紧紧围绕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担负的工作职责,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树立正确的社区警务理念、社区警务的预防、辖区人口的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与参训民警进行了交流研讨。授课民警结合本单位近年来发生的各类求助、邻里纠纷、人口管理等典型案例,为大家剖析原因、分解过程、创新方法、健全机制、完善制度,通过解剖案例,让在座参训民警在服务群众决绝问题时能够有所依据和抓手,更好的运用并服务群众。

  全体参训民警端正态度、认真听讲、广泛交流,在课程中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学习其他社区民警的宝贵经验,不断加深对社区警务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为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