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鹤立分局警务保障室举办警用被装培训
2023-10-30 11:42:03 | 作者: 朱善永陈清利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农村经济网讯(通讯员朱善永陈清利)为进一步做好警用被装管理保障工作,努力推动民辅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按照分局党委部署要求,警务保障室结合工作实际举办警用被装培训。

  本次培训就如何规范警服着装,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典型示范,并按照人民警察着装规定要求,对全体民、辅警仪表和形象等方面做了具体培训和学习,全体民辅警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彼此之间对照各自的着装情况相互纠正。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警保部门结合理论和实践内容,对被装管理进行深刻阐述,进一步强化被装管理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被装管理能力水平。

  下一步,警保部门将持续严格被装管理,严格警容风纪,提高人民警察着装规范化水平,保证警容严整,仪表端庄,为今后被装管理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