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冰城公安:岁月见初心 荣休敬韶华
2023-10-30 11:36:41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农村经济网讯(通讯员朱善永哈公宣)几十年峥嵘岁月

  几十载风雨同舟

  他们用满腔热血

  书写人生芳华

  为公安工作

  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今 老同志光荣退休

  这是他们工作的终点

  也是薪火相传的起点

再一次警礼

离别奋斗一生的岗位

  “感谢组织为我们举办荣退仪式,此刻我感慨万千。40年前,我满怀憧憬地步入公安监管队伍,如今已两鬓染霜,岁月如梭,无法改变心中的理想信念……”哈尔滨市公安局监管支队老同志在发表退休感言时,字里行间流露出深情和不舍。

  近日,7名退休监管民警穿上庄重的警礼服,向警旗和为之奋斗一生的岗位临别敬礼。鲜红的党旗和闪亮的警徽,见证了“老监管”们的忠诚和坚守。他们长期战斗在公安监所管理工作的最前沿,将青春芳华留在了寒暑交替间,虽然职责岗位时有变动,但初心和信念历久弥新,从未褪色。

再一次回顾

回首峥嵘岁月铸丹心

  监管支队用简单朴素而不失温馨隆重的仪式,共同欢送为公安监管事业奉献一生芳华的7名退休民警,支队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和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仪式,并与老干部们开展座谈交流。

  “保重身体啊,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座谈会上,与老同志曾经共事过的民警代表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时光。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对监管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再一次叮嘱

传承监管精神

  “非常荣幸能参加前辈们的荣退仪式,我们会传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接好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薪火相传,茁壮成长,早日成长为公安监管工作的中流砥柱。”在荣退仪式上,新警代表发言道出了新一代监管人的心声,“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介绍,此次荣退座谈会,既是全面落实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从优待警政策,把老同志们当家人对待的人文关怀之举,又是创新思想政治教育载体,以正向激励不断加强民警理想信念和忠诚教育之措,必将激发新时代哈尔滨公安精神传承,增强监管队伍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更好推进冰城公安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