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恒大歌舞团团长白珊珊:遭谣言攻击 已报案
2023-10-31 08:52:1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近段时间,恒大歌舞团相关消息引发舆论关注。

  据红星新闻报道,10月30日恒大歌舞团团长白珊珊发布视频表示,遭遇无数网络谣言攻击,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视频中,白珊珊表示,各项矛头都在指向自己,无数的骚扰信息和电话铺天盖地地袭来。

  白珊珊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舞蹈从业者,并未做过跟工作无关的事情。至于网友议论的房、车、工资,都是有备案和记录,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

  白珊珊还表示,舞蹈是一生的梦想,自己的工作尽心尽责,努力拼搏走到今天并不是让那些无知的人拿来诋毁的。


白珊珊的抖音账号,发布的这条抖音的点赞已经超过24万,这妥妥的是要成为网红的节奏呀!

  网友表示:支持彻查真相,就怕越查问题越大啊,到时候可就不是谣言而是实锤了!

  她出来辟谣,流量嘚一下就上来了,之后就身价倍增。

  怎么许老板,进去了没人接盘了,这是要找个接盘的吗?还是预热要当网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