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程潇胸围、腰围、臀围三围数据曝光 网友:就喜欢这样
2021-11-12 11:34:03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503d269759ee3d6d03d3ac51323122254e4adec5.jpg

说起程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最近程潇参加《偶像练习生》以导师的身份亮相,因甜美的外形,还有完美的身材,许多网友还将程潇的身材称作CG身材,意思是加了特效的身材。

00e93901213fb80e0dc6121345f66029b8389489.jpg
近日,《哎呀好身材》相关剧情成功的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剧情中,程潇的体脂以及三围数据大揭秘,一直以来,程潇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身材常被人提及,她除了发际线这个硬伤外,整个人过分完美,每每出镜都会吸粉无数,令人心惊,而这一次程潇数据公布后,李湘、冯青、赵奕欢等人纷纷称赞她身材好,眼睛里面流露出来的都是羡慕不已的神色,而程潇脸红的表示:“我其实体脂很高!”
 
节目组还直接公布了程潇的三围、体脂等数据,从上述照片来看,程潇的头围为55cm,肩宽为39.5cm,胸围为85cm,腰围为66cm,臀围为86cm,大腿围为48cm,小腿围为33cm,程潇的身高为166cm,体重为102.4斤,体脂为28%,实际上程潇所说的自己体脂很高还真的不是在谦虚,据大数据显示,成年女子的正常的体脂范围为25%到28%,程潇目前刚好在这个范围内,要是再增加一点就要超标了,看到这里我其实是诧异的,没想到程潇如此好的身材居然差一点点就不在正常女性的正常范围内了。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