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女子失联超17天 遗体在河里找到 是自杀还是他杀尚不清楚
2023-10-08 16:47:5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关于四川成都30岁单身女子失联一事,最新消息显示有新的进展。人生祸福无常,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来?

  能做的就只有珍惜当下,过好生活的每一天,关心自己应该关心的人,妥善保护自己,其他的都犹如浮云。

  近日,据封面新闻最新消息,在成都失联超过半个月的女子被找到,但是却十分不幸,家属得到的却是她已经死亡的通知。

  家人第一时间赶到成都,经过DNA比对,以确认其身份,找到的遗体就是失联女孩无疑,亲属悲痛欲绝,但具体详情还不方便透露。

  事发前,表妹曾先后两次给她的父亲转账,前几天转4000,失联前两天又转了一万,合计14000元。失踪女子的表妹认为表姐的行为极其反常。她不仅把行李全部搬回家,还转了一大笔钱给家里。虽然表姐平时不经常与家里联系,偶尔也会与朋友交流一些消息,但最近朋友们并未发现她有任何异常状况。值得一提的是,在失踪前一晚,她们还在微信上互道晚安,这让失踪的原因更加扑朔迷离。

  网友们纷纷表示:生命是最宝贵的,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不如意,都要活着。这位年轻女子在临走之前还挂念着爸爸,她肯定是一个善良的人。这样的话语,不仅是对失踪女子的怀念,也是对生命的珍视和感悟。

  珍惜当下,关爱家人和朋友,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坚守的原则。希望失踪女子能够安息,也希望我们都能够珍惜眼前的一切,活出精彩的人生。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