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大妈健身时拉断石栏杆 这护栏难不成还真是“豆腐”做的?
2023-10-30 14:32:5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10月29日,广东揭阳。女子健身拉断石栏杆,砸在地上摔成几段。网友:幸亏是砸在地上,否则不堪设想。健身也要注意安全!

  近日,在广东揭阳地区,一名女子在石栏杆上锻炼时,不知道是石栏杆材料太差,还是女子太大力,导致石栏杆断裂,女子被石栏杆砸后摔在地上,石栏杆碎成几截。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女子似乎没有意识到危险,居然在石栏杆上继续锻炼。石栏杆看起来很坚固,但不知道石栏杆是否承受了女子锻炼时的压力。

  然而,此事并没有得到当地官方证实。因此,我们不能确定这个事件的真实性。

  近日,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名大妈在健身过程中意外拉断了一根石栏杆,将其重重砸向地面,导致石栏杆摔成几截。这一突发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大家都知道一般河道边或者有高低落差的地方都会安装护栏,其最大的作用是作为防护,以免人摔落。

  既然是为防护所用,那么很自然它必须是可靠的牢固的,否则就失去了功能。

  可是此次我们见到的一个石护栏,让众多网友感觉不可思议,大呼豆腐渣工程简直害死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