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女子举报守寡嫂子身为公职人员出轨生子 称孩子与爷爷无血缘关系
2023-10-24 08:00:5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10月21日,湖南衡阳,该女子在举报信中称,嫂子身为雁峰区雁峰街道工作人员,生活作风存在问题,哥嫂2010年生育一子,哥哥于2015年过世,哥哥去世后,嫂子周旋于几个有妇之夫之间!据其提供的DNA鉴定材料显示,孩子与爷爷无血缘关系。纪检委:会核实处理!

  网友表示,哥哥早过世了,按说嫂子爱和谁和谁,小姑子这会跳出来是为了什么?仅凭一纸跟爷爷的血缘鉴定就能举报前嫂子的做风问题?丧偶以后不能再找新的伴侣了?小姑子赶走嫂子侄子两人,父母家产归她所有,有没有这种可能?刀刀见血,招招致命,至少拉扯出三代人的爱恨情仇。自古姑嫂关系就很难相处,这种涉及举办的姑嫂关系就更微妙复杂了。估计嫂子心底的怨恨会积水成渊,乃至于一生都会耿耿于怀。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