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许昌胖东来一收银员神似倪妮 网友:又是红公司套路 明天辞职带货
2023-10-22 13:46:4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许昌胖东来一收银员神似倪妮 网友:又是红公司套路 明天辞职带货

  10月20日,河南许昌,一段胖东来收银员酷似倪妮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她一头秀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精致的五官与皮肤白皙,妩媚的微笑更是散发着无限魅力,这种超凡颜值搭配着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简直就是超市里的一个亮丽风景线。同时,其工作态度也获得大家夸赞。网友表示:胖东来收银员都需要本科文凭。倪妮,1988年8月8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现南京传媒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女主角赵玉墨一角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等多个奖项。

  网友表示,又是商业炒作,多角度多时间段拍摄,路人没这么闲。老太太都直眼了!男人得啥样呢?现在的网红公司套路都一样:空降一个整容怪到基层岗,然后疯狂营销。不是胖东来搞的,是网红公司搞的。地点可以是胖东来,也可以是瘦东来,只要是知名地点打个卡就行。

  网友称,还别说,可真像啊,神态动作都像,好美。明天辞职,又一个网红诞生。会不会是倪妮为新角色在体验生活?有没有可能是倪妮退出娱乐圈在胖东来做了收银员?长得像鹿晗的鹿哈,都赚了3500万了。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