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舅妈得有多大恨故意拆台:婚礼双方亲戚斗殴 新娘被批没教养引发大战
2023-10-05 09:24:3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近日,网传温州一场婚宴视频,新娘被舅妈怒怼,两边亲戚当场大打出手,杯盘狼藉,可谓喜宴中的“硬核版”。视频显示,当晚新郎新娘正在敬酒时,新郎的舅妈不在场。等她回来后,早已错过敬酒环节,心生不悦。于是她开始冷嘲热讽新娘是“没教养的单亲家庭孩子”。新娘这边的舅舅见状立即还嘴反击,两边舅妈舅舅很快就吵成一团,场面一度失控。知情网友表示,敬酒的时候舅妈去拉屎了,新人觉得不能让一桌人等就先敬了,舅妈回来说怎么没敬她,新人去补敬的,也说了好话,但是舅妈不领情,就说新娘有妈没教养(新娘是单亲家庭和妈妈一起),然后新娘舅舅听了就上去理论,最后就是双方打起来了。一开始舅妈骂人的时候就应该拉住,再怎么有气也不应该在婚礼上发作,更何况这个气来的莫名其妙,就是因为南方舅妈的儿子还是单身,但是她的外甥却结婚了,这个舅妈心里气不过就拿新娘出气,就是个不懂礼数的人。男方家亲戚也不拉着这个舅妈,任由双方打起来,真是大无语。

  舅妈的行为实在过分,以批评新娘没教养来发泄自己的不快,这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是不讲理的。新郎新娘敬酒是流程需要,错过也是意外,正常的做法是事后单独补敬,舅妈却兴风作浪,实在太不够意思。可以看出,舅妈与新郎家之间似乎有矛盾,这次是故意来找茬的。但无论如何,在喜宴上公然羞辱新娘,已经严重踩了底线。这也给新郎新娘的婚姻生活敲响了警钟。新郎父母应该出面维护新娘,不能袖手旁观,否则难免招来麻烦。

  网友表示,这舅妈真有教养,男方父母应出面赶走这个没血缘的舅妈,毕竟孩子的婚姻才最重要。这舅妈应该是和新郎家有矛盾,故意找事呢。一杯酒看清一家子人,值,后面的事就看公婆怎么操作了,不满意就离。有这样的舅妈一家人都完了。真把自己当回事了,最不亲的三个亲戚,姑父,姨夫,舅的媳妇。不管是什么风俗,个人感觉就是男方舅妈在故意找事,结婚当天新郎新娘都是忙的,有这样的亲戚,这样的舅妈就是一种耻辱,这样的亲戚不要也罢,再说了,结婚敬酒都是以女方家为主,这个舅妈才是真正没有教养的东西。在温州,外甥结婚,舅舅是要给大红包的。舅妈心痛,借题发挥。这个男方舅妈不是给女方找事,其实真正的是在给男方找事,要故意搅黄这场婚礼。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