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酒店大堂雕塑袒胸露乳被吐槽像鬼一样:维纳斯虽然袒胸,但有美感
2023-10-03 07:22:5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10月2日在山东烟台,一男子吐槽酒店大堂雕塑袒胸露乳形象丑陋,不知其要表达什么。视频显示,该酒店大堂陈列着许多形态各异的雕塑,其中人物雕塑不少都是袒胸露乳,还有的呈现为女性哺乳的形象。该男子表示:“不知道这些雕塑要表达什么,像鬼一样。”对此,酒店工作人员回应,每个作品的寓意都不一样,哺乳的雕塑表达了母亲为了孩子付出多少都不计较,也不会也觉得辛苦。还有父亲对家庭的付出。个别作品会立牌进行解释。整体是想要表达中国人的大真大善大美,可能表现得有点粗犷。

  网友表示,维纳斯虽然袒胸,但有美感,这些雕像哪有美感,不能让有些人借着美化的语言,而实际做着丑化中国人的事情。这不就是早期的生殖崇拜吗。觉得好不好看的是个人审美,为什么总有人觉得自己的审美就高人一等,自己觉得不好看就要砸烂搞臭。不过后来明白了,大多是现实生活中莫得任何权力的,上网来找权力感了 在网上指点江山的感觉如此美妙,可以忘记自己的低保,赞!感觉最近的社会,变得很敏感。什么东西都变得特别的敏感。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