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丈夫上厕所不关门带坏女儿 妻子下跪恳求 网友:想不通,是扫帚不好使吗?
2023-09-20 15:54:5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9月19日,网传视频称丈夫上厕所常不关门疑带坏女儿。一名丈夫在上厕所时经常不关门,让两岁多的女儿看到了自己的隐私部位。妻子多次提醒后,丈夫仍不改正,无奈之下,妻子下跪磕头恳求,希望丈夫能够改正这个不良习惯。这名丈夫已经持续多日在上厕所时疏于关门,妻子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与丈夫沟通,提醒其注意隐私和家庭教育。然而,丈夫并未重视妻子的提醒,依然我行我素。面对丈夫的行为,妻子感到十分焦虑和无助。她明白,对于一个两岁多的孩子来说,家庭教育的正确与否对其成长至关重要。为了女儿的健康成长,妻子不惜下跪磕头恳求丈夫,希望他能够改正这个不良习惯。

  网友表示,为什么要下跪?想不通,是扫帚不好使吗?搞不懂这个男的为什么喜欢让女儿看到隐私部位。做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子,有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穿衣形象,特别在孩子面前一定要穿着整齐。男的行为不正常,女的行为也很迷惑,锁死。如果女方说的话属实,那么上厕所不关门,肯定是不对的,尤其是家里还有小孩子。这是男方的错。另外女方也不是好东西,很明显她已经准备好把监控放到网络上,于是对着镜头能拍到的地方“行大礼”制造舆论。男的又不是说要打她,她突然莫名其妙的来个下跪磕头,离谱的很。我可以阴谋论一下,或许关不关门只是个由头,里面有多少真实性有待进一步证实。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