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餐厅员工发顾客残暴打娃视频后赔1万离职 网友建议官方调查女子是否有虐童行为
2023-09-20 10:37:3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近日,湖南长沙一女子因女儿摔倒弄脏衣服,情绪失控殴打并用椅子砸向女儿,餐厅员工上前阻拦并将视频发布上网。9月19日,阻拦母亲殴打女儿的西餐厅员工江先生在赔偿对方1万元后,已辞职离开长沙。此前,媒体报道女子胡某因女儿摔倒,衣服被手里的冰激凌弄脏,这位母亲情绪失控殴打并用椅子砸向女儿,江先生和同事上前阻拦并将事发视频发布上网。江先生称,事发后该女子多次来到餐厅称其不该把视频上网传播,并扬言要死在餐厅里。经当地派出所调解,江先生向对方赔偿精神损失费及医药费1万元后,主动向老板提出了辞职。

  网友表示,这妈妈太极端了,居然拿椅子砸女儿!疯了吧这是,法律不应该定性为家暴吗?阻止没有错,但是你不经他人同意把视频发布到网上对他人造成不良影响就是大错特错的。 你觉得她教育女儿太暴力可以报警举报。让警察教育那父母。但是不应该发视频到网上发酵。而且发布者也很清楚发到网上肯定会发酵,成为热点。而他还是选择发。对在公众场所进行的暴力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且传播并没有问题,这种家暴行为只有广而告之才能引起社会关注。如果对方上门闹就赔钱还要法律干什么?妇联要介入调查女子平日是否有虐童行为。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