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男子多次出轨并重婚 当着女儿面街边杀妻被刑拘 死者被刺20多刀
2023-07-21 09:57:03 | 作者: | 来源: 正观新闻

  男子多次出轨并重婚 当着女儿面街边杀妻被刑拘 死者被刺20多刀

  7月10日,长沙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在某企业门口持刀杀害了一名女子,据悉两人为夫妻关系。

  7月20日下午,受害人张某平的姐姐张女士告诉正观新闻记者,行凶者是她的妹夫贺某敏。两人结婚18年期间,男方两次出轨,近期妹妹张某平收集了贺某敏涉嫌重婚的证据并将其告上了法庭,本来将于7月12日开庭,但没想到7月10日就发生了惨案。

  张女士向记者表示,妹妹与妹夫贺某敏2005年结婚,次年生了一个女儿。但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男方两次出轨不同的女性,期间男方还曾三次向法院提起诉讼离婚,但作为过错方均被法院驳回。“第一次男方出轨后,因为想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我妹妹就没有接受离婚”,没想到男方之后变本加厉,再次出轨。

  “这几年他们夫妻双方很少见面,今年六月份,我妹妹收到消息,听说男方在外面又有了小三,还摆了酒生了孩子,这触及到我妹妹的底线了,她就跑去小三的房子里收集证据,准备以重婚罪起诉男方。”张女士表示,妹妹张某平去收集证据的当天晚上,贺某敏跑回家与妹妹发生冲突,并对其实施了殴打,“当时我妹妹报警了,还做了伤情鉴定”。

  据受害人的弟弟张先生向媒体表示,案发前姐姐已经收集了很多贺某出轨、重婚的证据,其中就有贺某和出轨对象的婚纱照。

  “事发当天,我外甥女放暑假回家没见到妈妈,然后贺某敏问她如果父母离婚要跟谁,我外甥女回答要跟妈妈,贺某敏就让她滚出去,她出门后联系了我妹妹”。张女士告诉记者,接到女儿的电话后,妹妹让女儿先到公司找她,等她下班。“我外甥女拖着行李箱去了,谁知道贺某敏就跟着她一起到了公司门口,我妹妹下来接女儿,连救命都没来得及喊一声就被贺某敏用刀割了喉,当时外甥女还拿行李箱砸她爸爸也阻止不了。”据家属表示,受害人张某平被捅了二十多刀,当场死亡。

  据家属提供的通知书显示,7月11日,贺某敏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现在案件已经到了检察院阶段”,张女士及其家属们均表示,希望贺某敏能够得到严惩。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