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出轨只有0和N次:女子复婚考察期再次出轨被诉赔偿精神损失费
2023-07-19 11:34:0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出轨只有0和N次:女子复婚考察期再次出轨被诉赔偿精神损失费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人民法院公开一起夫妻离婚后约定复婚前的考察期内的婚姻及经济纠纷。2015年8月,易某与张某在双方家人的见证下成功领证。两年后,二人生下一个女儿。但没过多久,张某多次出轨。2021年7月,二人经息烽法院判决离婚。后张某后悔,易某提出了复婚需要一段考察期,张某表示同意。2023年年初,易某发现前妻再次出轨,再次将前妻张某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判决张某返还复婚考察期他转给她的所有钱款并赔偿精神损失费。经法官耐心劝解后,易某与张某达成调解协议,由张某向易某退还转账12000元,并当场兑现。

  事实上出轨无论男女,很多都是因为厌烦了平淡的生活,想要寻求一点刺激,这个时候只要有机会出现,绝对是一点就着,而有了第一次,食之入味以后,那么第二次也就顺其自然。再隐蔽的出轨也会有蛛丝马迹,再多的出轨理由也只能是借口。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