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被砸死亡女子姐姐希望嫌疑人死刑 家属称凶手患有精神疾病等待做鉴定
2023-07-13 16:53:2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被砸死亡女子姐姐希望嫌疑人死刑 家属称凶手患有精神疾病等待做鉴定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妹妹在长春万达广场夜市被高空抛下来的砖头砸中不幸离世。网友告诉记者:事发当晚嫌疑人共高空抛物三次,希望可以判死刑。

  事情发生在6月22日晚上11点多,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1号公寓楼下的夜市,附近是长春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现场视频显示,娄洁脸朝下趴在夜市摊位前的地上,鲜血从头部流出。夜市摊主们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娄洁被120送去两三百米外的吉林省人民医院时,已经没了生命体征。这不是当天晚上掉落的第一块砖头——实际上,第一块砖头砸下来的时候,娄洁跟着周围惊恐的人群,躲开了。但稍稍慢了半步,被第二块砸中。紧接着还有第三块,砸落在她的附近。这几起高空抛物的嫌疑人被确认为同一人。是个23岁的江西男子,无业,十几天前刚到长春,在万达广场公寓里住日租房。自称不想活了,但楼太高,不敢往下跳,便换了另一种“死法”。娄洁出事后,他下楼看热闹,碰到警察后问,“你们现在可以枪毙我了吗?”娄青还从警方处得知,嫌疑人家属称其患有精神疾病,目前正在等待对其做精神鉴定。

  网友评论:这个人想自杀又不敢跳,最后砸人,想让警察枪毙他。即使是精神病也应该立法,伤人杀人都应该付法律责任。什么精神病患者的人屋内都有随时可捡的砖头,家属们这个怎么解释?对于这种事件,希望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和物业部门引以为戒,高度重视,加强防范,及时抓住抛物者,杜绝危险事故出现!这不是故意杀人,而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致人死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致人死亡应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凶手已经非常清晰地阐述了自己想死,只是因为楼太高不敢跳,所以想换另一种死法,说明他大脑非常的清楚,家属不要往精神病方面导引。他想求死,可家人想让其活,有没有想过他活下来,不仅他自己痛苦,别人还过的担惊受怕,指不定哪天被他所害。简而言之,杀人偿命!个人觉得物业和当地派出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在前几次高空抛物发生时及时处理,就会避免这个悲剧。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