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全球最热一天”纪录接连被打破:女子高温全副武装趴水泥地上晒背
2023-07-10 07:31:2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连日来,全球多地遭遇高温侵袭。研究发现,从7月3日起四天内,全球平均气温已经连续三次打破最高纪录。继3日和4日全球平均气温连续两天创下新高、5日全球平均气温与4日持平后,6日全球平均气温再次打破纪录。科学家:今年6月系有记录以来最热‍。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显示,7月6日全球平均气温为17.23摄氏度,再次打破了美国国家环境预报中心自1979年有记录以来的全球平均气温最高纪录。在短短四天内,全球平均气温已经三次创下新高,分别为7月3日的17.01摄氏度、7月4日的17.18摄氏度和7月6日的17.23摄氏度。

  7月6日,湖北襄阳,一女子居顶盯着当空烈日,以及35℃的高温,身着防晒衣裤、手套、太阳帽等全副武装,全身没有一处肌肤露在外面,就这样趴水泥地上晒背。

  要知道,水泥地上的实际温度,肯定不止35℃,怎么也得40℃往上。

  但这位女子似乎并没有因此感到灼热,反而舒服地进行“日光浴”。

  有网友调侃,这难道是在练龟息大法?更多网友担心这样会对身体造成伤害,非常不可取。

什么操作?烈日高温下 女子全副武装趴水泥地上晒背

什么操作?烈日高温下 女子全副武装趴水泥地上晒背

  另外,还有一些人在马路边找石墩子坐上去,号称“天灸”,委实不知道怎么想的……

什么操作?烈日高温下 女子全副武装趴水泥地上晒背

什么操作?烈日高温下 女子全副武装趴水泥地上晒背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