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痞幼:吃瓜吃到自己头上 网友调侃有点像自己导演的一场营销
2023-07-04 17:23:3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日前有报道称三亚市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朱某龙骑行共享单车来到三亚,翻进一座别墅偷住多日,而且还把主人的6瓶茅台喝光了。就在大家关心这名男子的奇葩行为时,还有人关心起别墅的主人,不过很快就有人承认了,那就是知名网红痞幼。

  痞幼,汽车博主,抖音、快手红人,拥有千万粉丝。2020年,凭借出众外型以及驾驶重型机车的酷帅形象吸引大批人气,被网友亲切称之为“机车女神”。不知道这位女网红是什么样的背景。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