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泰安一女子偷价值千余元的手拿包还叫嚣:有本事你来抓我呀!
2023-07-03 16:00:08 | 作者: | 来源: 厦门日报

  近日一女子在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免税店盗窃价值1050元的免税品手拿包,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跨省追捕依法对该女子行政拘留,追回被盗手拿包,为商家挽回经济损失。

  嫌疑人被抓。警方供图

  日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免税店的工作人员到候机楼派出所报警称,店内一款蔻驰品牌女士手拿包丢失,价值1050元。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调取相关资料,民警很快锁定了作案嫌疑人刘某芳。经查,刘某芳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准备乘坐飞机前往山东,其间刘某芳在机场某品牌免税店挑选商品时,偷走店内一款手拿包。

  案件侦办期间,办案民警多次电话传唤刘某芳前往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接受调查,但刘某芳无动于衷,并以各种理由拒绝配合调查,甚至对民警口出狂言:“有本事你来抓我啊!”

  6月15日,凤凰机场分局组织刑警大队民警赶往山东省泰安市,并在泰安警方的配合下,在刘某芳住处将其当场抓获。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芳(女,44岁)如实陈述其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目前,凤凰机场分局依法对刘某芳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在泰安市公安局的配合下,刘某芳已在泰安市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我以后坚决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刘某芳悔不当初地说。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