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五旬女子被喊阿姨拒买单索赔2000:广东叫阿姨是保姆的称呼?
2023-07-03 09:43:2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7月1日,广东广州。有网友发视频称一女子因被服务员称呼了两声阿姨,生气拒绝买单,并向店家索赔2000元。2日,店家回应此事表示:派出所来后让服务员道歉后解决了此事。“可能是广东这边习俗不一样,就是不喜欢别人叫她阿姨。但是她那个岁数呢已经50岁左右了,咱家服务员20多岁。事后给女子打了八折”。网友表示,当某些人想要赖账,想要讹钱,任何称呼都会成为理由。过分了,一句称呼而已。心里不爽服说两句服务员也可以啊!这种砸场子的行为真的很丑陋。服务员叫好阿姨也是尊称,该女既是不满也没有必要敲诈。区域文化不是服务员的关注,服务员的本职是做好服务。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