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女生试衣遭陌生男性拉帘暴露下身 给女友递衣服却看了别的女人的裸体
2023-06-28 21:17:2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据小拉回忆,当时她并未穿上下身的衣物,对方的行为让她感到极度的羞辱和恐惧。虽然对方在拉开帘子后说了一句不好意思,但这并不能掩盖她在那一瞬间所经历的心灵深处的伤害。小拉急忙穿好衣服离开了试衣间,并当即对该男子进行了严厉的斥责。

  近日,在杭州某优衣库门店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试衣间事件。一位女性顾客在试衣间内被一名陌生男性拉开帘子,导致她当时下身未穿衣服的尴尬场面。针对此事,门店方面回应称,男顾客疑似未听清员工指引,错误地进入了女性试衣间。据悉,门店已经对员工进行了教育。

  小拉说,当时那个男的好像是给自己的女朋友递衣服找错了试衣间,突然拉开了她的试衣间门帘,当时她下身没穿衣服。对方虽然说了一句不好意思,但她还是很生气,谁懂那一瞬间的惊吓和恐惧啊,她当即穿好衣服出了试衣间,骂了那个男的,看到他女朋友还帮着说话,想想报警的话也就调解一下,最后就没有报警,不过想想这种错误可不是一句“不好意思”就完事了,得好好骂他一顿长记性,找女朋友要看清她在哪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