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清丰县报录村韩丽娟把村产毛巾卖到迪拜:带动300多名村民就业 年销售额5000余万元
2023-06-27 10:41:2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清丰县报录村韩丽娟把村产毛巾卖到迪拜:带动300多名村民就业 年销售额5000余万元

  6月21日,位于清丰县阳邵镇报录村的领恒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纺织女工们正加紧赶制一批毛巾的国际订单,小小的毛巾打通了村里留守妇女的致富路。

  该公司总经理韩丽娟在纺纱、织布、锁边、包装等车间来回查看,确保每一道工序高质量运行。

  1996年开始创业的韩丽娟,从起初的负债累累奋斗到现在的承接国际订单,在站起来、富起来的同时,她不忘村里的姐妹们,从零开始培训女工,如今不少女工已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在这里上班,离家近,工资高,一个月能挣一万多元。”工人张金玲说。

  为了带动更多村民在家门口就业,韩丽娟设置了2个加工点,辐射带动300多名村民家门口就业,年销售额5000余万元,企业生产的订单产品全部出口到迪拜、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日子好了,我就想为乡村振兴做一点贡献,希望能带领村里的留守妇女增收致富,让她们不用出远门就能过上幸福生活。”韩丽娟说。通讯员王世冰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