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马尔代夫丽旅游自曝被性侵女子:女生谨慎独自出国 被逼口交殴打
2023-06-22 07:56:4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自曝被性侵女子:女生谨慎独自出国 被逼口交殴打 已返悉尼与家人团聚

  一名26岁的中国女生Xu Yitong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她在马尔代夫旅游期间入住丽思卡尔顿酒店,遭遇酒店管家乌沙姆性侵。该案件受害人、中国留学生小徐对红星新闻记者透露,11日案发后,她在警察和翻译的陪同下坐船四十多分钟,去附近的一个诊所开了简单的药膏处方。13日下午1点左右乘飞机离开马尔代夫,经新加坡中转。当地时间14日上午,小徐落地澳大利亚悉尼,与家人团聚。目前家人担心她心理状况不够稳定,已为她安排了密集的心理治疗。根据医生报告,小徐的“抑郁”“焦虑”和“压力”三项指标都已达到“极为严重”的程度。

  徐女士从澳洲来到马尔代夫旅行,从2023年6月6日至6月9日抱团游潜水结束,10日入住丽思卡尔顿酒店,入住酒店时由于手机进水,无法从事一切社交联络,她向酒店求助,酒店派来一名管家帮助她,并且管家把自己私人手机借给这位女留学生用,然后女留学生和自己家人取得联系,与母亲通话结束后,这名酒店管家就用语言骚扰这位女留学生,打探的一些个人信息,暗示发生性关系,经过一步一步试探女留学生的防线,最终强制压倒女游客,并发生性关系,由于女士穿了睡衣,管家与她发生了口交。

  小徐称,案发后她在当地警方劝说下离开了马尔代夫,并未选择留在当地追踪案件进展。但在此之后,她一直没接到马尔代夫警方的反馈。此外,她已向马尔代夫总统、议会议长写信,表示自己作为受害女性需要获得帮助,希望案件尽快得到解决。小徐还表示,酒店方面告知她乌沙姆已经离职。小徐告诉红星新闻,希望以自己的遭遇提醒女生在出国时注意安全,不要在室内与男性员工独处。

  网友评论:人家回家也是回澳大利亚。小徐落地澳大利亚悉尼,与家人团聚。家人也在澳大利亚。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