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中国女生在马尔代夫被酒店管家性侵 评论区却出现了一帮仇富的人
2023-06-20 16:12:5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据外媒6月19日报道,中国26岁女生在马尔代夫旅行期间,被酒店一位名叫乌沙姆的管家性侵,全身多处淤伤。但是很多评论却并没有表现出来对受害者的同情和对凶手的痛斥。有网友评论道:为什么同胞受到了欺辱,我们的第1个反应是酸,而不是同情?不是帮扶?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一句说出口的话都要对其负责,确实她有能力去国外旅游,我没有,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这是事实,但这不是我们对受害者再次施暴的理由!

  评论区的评论都戾气这么重,这么离谱的吗?就没有管理管一下?出门旅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住什么价位的酒店都不应该被侵犯吧?人家作为受害人,将自己的遭遇曝光出来,算是很有勇气了。这么多人在这里阴阳怪气的是个什么心态?这是一条热搜新闻,受害人也许会点进来看到这种评论,对人家又是一种伤害。没有同理心看完关闭就好,不要在这里评论!!!请停止这种网络语言暴力!有时候闭嘴也是一种善良。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