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河南中研生物工程公司:生产环境亟待整治 产品地址和实际地址不一致
2021-06-23 17:10:46 | 作者: | 来源: 神州网 | 我要分享

   医疗卫生问题事关百姓的生命安全,规范医疗生产加工环节,处理好卫生问题,是产品质量的保证,也是对生产厂方最基本的要求。      

 
      然而,连日来,神州网不断接到投诉:河南中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中研生物工程公司)在生产加工一些消字产品及卫生产品中,经营流程简单、卫生环境极差的反映,对此,神州网前后两次对该公司进行了暗访调查。
 
      在投诉人的带领下, 1月28日,记者来到了河南省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内的二号厂房楼,中研生物工程公司的生产加工基地设在二楼,进出口处没有悬挂任何公司标志,在这栋楼的楼顶处显示着天方立能洗衣液的牌子。
 
1.jpg
 
      乘着临路的电梯来到其二楼后,该公司的加工环境让人触目惊心,楼梯口处及卫生间里堆放着各种产品原料,在产品加工过程中,工人们随意着装,赤手对产品进行灌装、封口,有些工人甚至把产品直接放在地上,进行包装,没有任何的消毒设施。在大厅里堆满了包装好的产品,等待发售外地,其产品各式各样,不下十余中,仔细发现有部分产品地址和实际生产的产品地址并不一致。
 
2.jpg
 
      3月22日,神州网再次来到中研生物工程公司,发现这里的加工环境和上次暗访的情况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脏乱差,工作人员加工过程中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3.jpg
 
      神州网以合作的名义见到了一位现场负责人,他表示不论什么代加工产品都可以做,他表示有什么业务可以和公司的老板谈,并提供了联系方式。同时该负责人也显得及为谨慎,要求我们离开现场。
 
       针对中研生物工程公司的经营情况,神州网向属地的职能部门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进行了反馈,其工作人员表示卫消字产品归卫生部门管理,于是又连线了驿城区卫生监督所,而执法部门赶到现场时,不知道什么原因,该公司早已得到了风声,提前锁住了电梯及通往二楼的步梯,在现场,执法人员表示进入不了现场。同时向神州网回复,该公司消毒证手续齐全。
 
      在对中研生物工程公司进行采访时,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公司经营手续齐全。
 
      对此,反唤人却提出了质疑:中研生物工程公司的生产流程简单,卫生环境混乱,而所谓的手续又是如何拿到的呢?即然经营生产状况符合合规合法,为何面对执法人员又釆取封门上锁的手段呢?到底是谁在为该企业通风报信?谁又在充当着保护伞?
 
        对此,本网将继续关注。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