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子初湿巾测评深得宝妈们的恩宠 农业合作社吸纳百余村民就业甲醛
2020-09-03 12:18:2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河南文化产业网9月3日消息:9月2日,光山县弦山街道办事处椿树岗村天隆农业蔚蓝专业合作社社员在培育西兰花蔬菜苗。该合作社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种植模式,吸纳了100多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谢万柏摄

市面上很多婴儿湿巾成分都是千篇一律,不是芦荟精华,就是洋甘菊成分。原本以为子初也应该差不多,结果查了一下,这款米胚芽湿巾却让人很惊喜!里面的主要原料是从日本进口的天然米胚芽提炼出的米胚芽提取液,成分更安全且有修复功能。而且试用过后,体验感很好,滋润保湿,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不含甲醛。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