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西安经开区凤城一路奥京会馆疫情期间组织卖淫嫖娼活动规模庞大
2020-04-02 19:03:1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文章来源:西安经开区凤城一路奥京会馆疫情期间组织卖淫嫖娼活动规模庞大


河南文化传播网4月2日消息:据新浪微博消息,一名“杨桃87”的网友向@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经开分局治安大队@凤城路派出所举报称:疫情这么严重,凤城一路奥京会馆如此猖狂,试人民生命于儿戏,胆大妄为,组织失足女50多名,利用网络招揽嫖客,每日利润60多万,并雇佣打手20多名负责看管失足女,请求各级公安机关给予查处,还我们一片净土!文章配有视频及图片和详细的服务项目价格单等,望有关部门及早查处。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