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曝光!广州鸿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骗子欺诈藏友还有多少藏友上当?
2020-03-27 12:07:3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广州鸿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有多少藏友在这里公司上当受骗的请留言


河南文化传播网3月25日消息:广州鸿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个地地道道的骗子公司,望大家注意不要再受骗了,本人已经被骗了三万二千五百块钱,加上差旅费,接近四万,我有一件藏品放在网上,被他们公司的一个叫刘增涛的自称是企划部的一个经理,打电话?,说他们鸿瑞公司与台湾东森电视合作,是台湾东森电视《收藏家》栏目组的合作单位,我本人由于工作关系去过几次台湾,知道台湾东森电视在台湾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好的,能与台湾东森电视合作的单位,它的实力也不会差,就去了这家公司,广州鸿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在广州银行大厦十五层上,到了这家公司,藏品的鉴定费先花去五百块钱,那个鉴定的老头拿在手上看了一会说,这是北方窑口的东西,近千年是真品,后续谈委托出手的事情,被姓刘的经理最好的办法请张老师代言,说张老师的粉丝很多只要他代言推介,这件藏品会很快出手,还装模作样由市场部经理来谈,出口就要三万二千元,拍个视频上传至网络,视频发布在网络上,点击量寥寥无几,说张老师有多少多少粉丝,就是虚构的,根本就没有什么粉丝,可以想象这个视频推介宣传会有效果吗?根本就没有作用,后续我打电话问这个方式不起作用,他们又说会趁着广州博览会期间,组织一次推介会推广,广交会结束过了一个星期,我问姓刘的怎么样啦,回说没有效果,我问那怎么办,他说十二月份他们还要搞一场客户对接会,会卖出去的。推广活动结束了,我再问问进展怎么样,他说了一通云里雾里的话,就是没有买家,说再等下次吧!我说已经没有下次,你们公司运用大的合作模式为平台,就是更具欺骗性巴了,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说的那些客户,就是为了收取前期费用,后续的事情,都是忽悠藏家。广州鸿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利用了自己高大上的平台,利用藏家对他们的信任,欺骗藏家,性质恶劣,手段狡猾,把社会诚信再一次蹂躏,因为在藏家的眼里台湾社会文明程度要比大陆好许多,而广州鸿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是利用了这一点,为了蝇头小利,把台湾东森电视公司的声誉也毁掉了,所以广州鸿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所作所为,是对社会诚信肆意践踏,当初我就是看在他们的公司平台比较高端,加上他们的信誓旦旦的承诺,特别是市场部的说,这么好的藏品与他们合作就对了,他们公司的实力摆在这里。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大家注意,广州鸿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公司。像这样的骗子公司合作单位应当立即终止合作,政府有关部门予以严厉查处打击,他们的存在是对社会诚信严重践踏,必须严惩不贷。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