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闪回收太黑心:欺诈压价为了扣钱故意划伤手机维权无门
2020-03-27 12:02:2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本文来源: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的闪回收不靠谱!!再也不会用了!


家里大扫除收拾出一台去年公司年会抽奖得来的全新的美图M6手机,我想着反正也没什么用就卖掉吧。在支付宝那么多的回收小程序中,选择了一个出价最高的闪鱼回收。当时所有回收平台都估价了一遍都是四百多,只有闪鱼回收给出的价格是662块钱。百度了一下闪回收虽然没听说过,但是小米投资的应该差不了。就放心给他们了。

虽然闪回收给出的价格没有我心理预期高,但是这个价格我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手机更新换代太快了。但是令我想不到的是,手机寄过去之后闪回收直接砍下200元!原因是手机有划痕!太搞笑了吧,这根本是不可能的,这个手机我除了打开包装开机试了一下自拍功能就没有再动过了,怎么会屏幕有划痕呢,难道手机没人动自己就有划痕了吗!我没有同意对方的价格让他寄了回来,收到快递之后我真是惊呆了!我的手机背部真的出现了一道浅浅的划痕,我敢对天发誓寄出去的时候它是完好无损的。怎么寄过去就有划痕了呢!!!我严重怀疑是闪回收故意弄出划痕就为了扣我的钱!!就为了那么点钱至于么!!太黑心了!我现在真的后悔寄出去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录视频留证据,我也没法证明这道划痕是他们弄出来的,店大欺客啊!!我只能吃哑巴亏,哎气死了,此生都不会再用这个平台了。小米是不是瞎了啊来投资这个平台?怎么想的?!投资的时候都不查查这公司怎么样嘛?!要不是看是小米的牌子,我才不会用闪回收啊!呵呵哒!大家千万不要用闪回收卖手机了,送大家一句老话,不占便宜不吃亏!

(我送出去之前手机都是没有问题的)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