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寅升耐火材料公司盗采矿产资源 新密市牛店镇小寨村美丽大山吃掉一半
2020-03-25 12:22:2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来源:寅升耐火材料公司盗采矿产资源 新密市牛店镇小寨村美丽大山吃掉一半

寅升耐火材料(郑州)有限公司盗采新密市牛店镇小寨村矿产资源 美丽大山吃掉一半。原本美丽的山,别挖了一大半,盗挖现场

据群众向我们媒体反应新密市牛店镇小寨村有一座山被挖了一大半,植被损坏严重,他们白天晚上疯狂盗挖买卖无人管。我们媒体工作人员驱车前去落实,到达现场看到一座美丽山被吃了一半,各种大型工程机械都在不停的忙碌着,有打矿石的机械,有装矿石的机械,有外运的交通工具,真的是一条标准作业的流水线,让人好不羡慕。据知情人透露,该采石场所属新密市寅升公司复耕项目,所有手续齐全,符合复工复产条件,所以他们才肆无忌惮大张旗鼓的盗挖买卖。

 

运输矿石车辆

我们工作人员也看到大白天来回运输车辆真的是车水马龙连绵不断,乡村道路更是腾云驾雾,真替这里百姓捏把汗。

 

乡村道路狼烟四起

我想问问当地政府领导,复耕土地就是指把一座原生态的矿山给挖平吗?我们不得而知,像这样所谓复耕手续是怎么批的,原本一座美丽的山,就这样被挖的面目全非,原生态环境就这样被这么一些只顾自己金饱私囊无知的人破坏了,看着就让人心疼。老百姓有句古话靠山吃山,你们把这个山吃了,走了,请问政府领导,当地百姓怎么办?自然的生态环境是靠我们大家一起维护的,是不可再生的,他们这样挂羊头卖狗肉,掩耳盗铃的做法政府领导不知道吗?还是?我们媒体请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尽快妥善处理,还老百姓一片安宁。

本文来源截图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