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新密苟堂镇:郑州宇航铝业有限公司疫情期间我行我素肆意污染
2020-03-25 12:22:0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来源:新密苟堂镇:郑州宇航铝业有限公司疫情期间我行我素肆意污染

郑州宇航铝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国安,注册资金:1000万元,地址:新密市苟堂镇付寨村上岗组,经营范围:铝制品、塑料制品、塑料菜板、保温板、珍珠棉、发泡板加工、销售。

目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城乡禁足共同对抗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各个地分别采取了各种方式来战胜此次疫情,最主要的和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足不出户避免与人接触。生态环境厅分析当前我省环境空气质量形势,指出各地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存在突出问题,督促有关单位、企业认真落实应急减排措施,推动各责任主体严格履行大气污染防治的法定义务,坚决打赢疫情防卫阻击战。

 

 

 

 

位于新密市苟堂镇付寨村上岗组有一家铝制品,塑料制品,塑料菜板,保温板,珍珠棉,发泡板加工、销售的企业,按照污染天气预案要求,应该进行停产措施。然而,不知道什么原因该企业,依然肆无忌惮的进行加工和销售,在现场媒体看到,地处相对偏僻的沟壑内,这家企业烟囱仍然照常排烟,一处烟囱排放灰色烟尘,而另一处却排放黄色烟尘,污水池内依旧污水满池,毫无停产措施的迹象。

 

 

 

 

经了解,该企业不管是在“管控期间”还是在疫情期间,从未停歇,就是这样“牛气冲天”的我行我素,因此已在当地小有“牛气”。

是什么令这家“牛气”企业不顾相关文件持续排污?又是谁给了这家企业“特赦令”?难道环保治理在此竟成了“一纸空文”?此处的“风水宝地”在环保治理下居然成了“世外桃源”?

 

 

 

 

在此,媒体希望新密市苟堂镇及主管部门“要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