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彝良县小草坝镇:合意石材公司杨昌全涉黑非法采矿操纵安居工程
2020-03-25 12:20:07 | 作者: | 来源: 河南文化传播网 | 我要分享

 阅读提示:日前,天涯社区曝光《彝良县小草坝镇:合意石材公司杨昌全涉黑非法采矿操纵安居工程》事件,引发关注。资料显示,彝良县合意石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3月29日,注册地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小草坝镇小草坝村新街组肖二行湾子,法人代表为王永江。经营范围包括建筑用石加工、粘土砖瓦及建筑砌块、建筑工程用机械、防水建筑材料等。

  希望相关部门多关注关注农村,维护真正的法治社会,还百姓一个太平盛世。

  扶贫攻坚火热朝天,从冰山一角看看怎么扶贫的,从扶个贫,可以拉出一长串农村的现实。

  来看看,彝良县的安居工程,贫困人家建房,政府的安居工程约补助3万元的样子。看看第一家,小草坝镇新街组 严某林家,工程拿到了,房不建,把自家原来的房外墙刷一遍。完事。当然是知道,是不是很逗。

  



  看看第二家,新街组伍某香家,修了一长排,也是得了安居工程,是本人要的吗,不是,是应塞给人家的, 到最后 老婆还进了拘留所,是不是很精彩,继续往下看。

  

  是搞错了吗,当然不是。真正的大人物在后面,那就是采石场老板-彝良合意石材有限公司。 下简称合意公司

  

  19年,合意公司在新街组修路进山采矿,老板之一的杨某全,和当时的村民小组长,卢某才。强挖当地村民土地修路开采石场。并以乡里县里的名义,可拿不出任何文件。村里联名签名告状,把这些年卢某才得所作所为全写出来到县里及上级举报。

  



  

  合意公司的所作所为一路畅通,破坏生态,强占地,变卖集体林地一直继续。随着村民愈发不满意,闹得厉害。

  不多久,采矿路,居然定义成了当地产业路,那合意公司不就出师有名了吗,感觉在当地没有他们办不成的事情。

  


  

  村民再闹,合意公司那就请出当地的地头何某贵来一起干,号称是当个兵,做过牢,当地没人敢把他怎么样。哪个敢闹他就出面收拾谁。

  话回来。这跟扶贫有啥关系呢,刚说到的严某林,就是不愿意被欺负,出面阻拦,直接被抓去拘留,大跌眼镜的是,拘留后好好伺候着,拘留一天还有上千的补助,还给他家安居工程,刷个墙完事。杀鸡给猴看呢。

  那伍家呢,人家有关系,当然是修路占人家地,人家死活不愿意呗,没办法,补了钱。然后一件很巧的事情,人家老婆也被拘留啦。

  谁敢不满意,就是被拘留的对象。

  到现在还有村民地被强占没处理好,反正先挖了修路再说。你说牛不牛。

  现在农村是应该好好整顿了。这只是一点点 希望相关部门管管。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