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人性经不起考验:女子怀孕了要男友在房产证上加名否则分手,结果
2023-03-21 11:52:3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人性经不起考验:女子怀孕了要男友在房产证上加名否则分手,结果

  怀孕了,要男友在房产上加名过分吗?

  晓娟怀孕了,得知男友家很高兴和很重视之后,家里人和身边的亲朋友好友就怂恿她让男朋友在房产证上加名字,就说你现在已经怀了他们家的孩子,他们家应该看在孩子的份上会让你加上名字的。

  晓娟也这么想,因为自从知道她怀孕之后,未来家婆就叫她住到他们家去,而且什么都不让她做,把她当公主一样供起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未来婆婆还每天都问她喜欢吃什么,做菜都按照她喜欢的口味做,买最好的水果给她吃。

  未来婆婆已经买好了婚房,但是只写着她男朋友一个人的名字,当然晓娟也没有出一分钱,都是男朋友和他父母凑钱买的,是全款买下的。

  晓娟当时也想叫男朋友在房子上加上她的名字,但觉得自己没有出一分钱又不好意思。

  现在好了,怀孕了,可以利用怀孕这个理由来叫男朋友在房子上加上她的名字,这样她就有安全感了,晓娟觉得自己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说得对。

  于是在一个周末,她跟男朋友出去购物的时候,跟男朋友提了房子加名字的事,当时她男朋友明显愣了一下,好像不可置信的样子,看到她是认真的,想了好一会儿才说:这个房子大部分的钱是我父母出的,我要回去跟他们商量一下。

  这一商量,一个星期过去了,也还没有下文,晓娟急了,追问男友,得到答复是他父母不同意。

  这回轮到晓娟愣住了,自己已经怀上了他们家的孩子,他们竟然不同意。

  回家和父母一说,父母和亲朋好友教唆她说:如果房子不加名字,就不结婚,把孩子打掉,吓吓他们,反正你已经怀上他们家的孩子了,他们比你更紧张。

  晓娟给男友施加压力,说如果房子不加名字,父母是不会同意他们结婚的,她也只是想要个保障而已,叫男友三天内答复自己,要不然就分手。

  话已经说到这份上了,晓娟也先暂时搬回娘家住了,她觉得三天之内男朋友一定会上门来接她回去,还会答应在房产证上加上她的名字。

  结果三天过去了,男朋友不要说来接她回去,甚至连电话信息都没有一个。

  现在晓娟骑虎难下,她想不到男友一家会是这样的人,把房子看得比孩子重要!

  大家觉得晓娟过分吗?如果你是男友一家你会答应晓娟的要求吗?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