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湖南公积金新政:唯一住房用于长租后可按首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
2022-09-24 15:14:32 | 作者: | 来源: 中新网 | 我要分享

近日,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配合推进租赁住房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盘活存量房试点工作的实施细则》。

 
  其中提出,家庭名下唯一1套住房已用于长租,再次购买自住住房时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按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家庭名下有2套住房,且已有1套用于长租,再次购买自住住房时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按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