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职工荣获“濮阳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2023-11-02 17:55:26 | 作者: 张静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10月30日,濮阳县举行见义勇为模范表彰大会,濮阳开州农商银行职工王学兵被授予“濮阳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2018年8月28日上午11时,濮阳县第三中学门口变压器突然起火,附近停放着学生的电动车,并挤满了围观群众,随着火势越来越大,情况十分危急。该行职工王学兵看到火情后,不顾个人安危,立即抱起单位的灭火器冲上起火点喷射灭火,有效控制了火势扩大蔓延。

  王学兵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挺身而出、勇往直前,用舍己为人的崇高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濮阳人的出彩形象。

  该行对王学兵同志见义勇为的行为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现金奖励5000元。

  典型是有形的标杆,榜样是无穷的力量。接下来,该行将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王学兵同志见义勇为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建设文明新农商。(供稿: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