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我国前三季度商用车累计出口达54.9万辆 同比大幅增长30.2%
2023-11-02 11:22:31 | 作者: | 来源: 央视财经

  新能源轻卡,是商用车的一种。今年我国商用车内需旺盛,出口也十分红火,我国前三季度商用车累计出口达54.9万辆 ,同比大幅增长30.2%。

  在郑州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商用车公司海外承装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对一排排即将出口的机场摆渡车进行涂装、总装等作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年初起,公司就不断接到海外商用车大单,企业生产线长期维持满负荷状态。

  河南某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生产管理室计划调度经理 施前进:我们商用车海外车间共3条产线,今年以来所有产线全面开工,近半年承装车间生产近4000台车。

  河南某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大区经理李迎宾:截至今年上半年,我们公司已累计出口各类客车超过90000辆,其中新能源客车出口累计超3700辆,在中亚、中东、欧洲、非洲、拉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批量销售。

  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接到海外订单后,都会专程进行实地调研,结合当地的气候、地形、自然资源、产业政策等因素,为客户设计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各类车型。除此之外,公司还结合发车、行车和保养等方面,为海外客户提供有效的车队运营管理方案。

  河南某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大区经理 李迎宾:比如我们在中东面对上千辆规模的车辆运营,卡塔尔客户使用我们公司的车辆监控和驾驶行为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公司在茫茫车海中快速定位车辆位置。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