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伍贰叁餐饮店外卖深夜千元牛杂汤疑为非法服务 性感女子上门送外卖?
2023-11-04 12:34:0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伍贰叁餐饮店外卖深夜千元牛杂汤疑为非法服务 性感女子上门送外卖?

  近日,有网传图片显示,一个名为“伍贰叁餐饮店”的商家在某外卖平台售卖的饭菜价格异常高昂。一同流传的图片中,一名上身穿写有外卖平台名称的黄色短袖,下身穿着性感的女子上门“送外卖”。“异常的饭菜价格及深夜的经营时间”让一些网友怀疑这家店在提供非法服务。

  11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在上述外卖平台APP上看到,伍贰叁餐饮店的营业时间为晚上23:00至次日6:00,店铺定位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菜品中有2880元的清炖鲍鱼、1400元的牛杂汤粉、1790元的小炒黄牛肉擂椒饭、800元的兰州拉面。同时也有3元的葱油饼、2.5元的糯米烧、3.5元的麦玉米肠仔包。店铺主页上写有“本店已关店,不再营业了”,商家电话无法接通。记者注意到,11月1日傍晚,上述店铺已被下架,无法检索到。

 

  11月1日,记者向餐饮店所在大厦附近的派出所反映上述情况。11月2日,工作人员反馈,经走访调查核实,该店不存在,店铺主页地址有误,已无法通过上述外卖APP查到。此事已交由办案大队处理,具体情况暂不便透露。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