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李佳琦直播间订单惊现“未付先送” 双十一忙中出错还是用力过猛?
2023-11-03 12:20:1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李佳琦直播间订单惊现“未付先送”! 双十一忙中出错还是用力过猛?随着预售订单开启尾款支付,本届双十一物流进入高峰。蓝鲸记者了解到,由于各环节都在争抢速度,今年双十一订单“当天达”、“隔日达”的情况屡见不鲜,与此同时,也有部分消费者意外遭遇“未付先送”,质疑是否系品牌或平台为冲销量有意为之。沈女士提供的11月1日晚订单截图,当天早间她已收到快递但未签收

  据悉,沈女士的经历并非个例,多位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反馈都有类似遭遇,一位家住北京的消费者称,购买的兰蔻礼盒也出现“未付先送”,快递员送货上门后才提醒其支付尾款。

  事情发生后,沈女士尝试联系李佳琦直播间客服和珀莱雅官旗客服了解缘由,但未获得合理解释。今日下午,蓝鲸记者拨打珀莱雅(603605.SH)公开电话,相关人员回复不了解情况,建议以邮件形式沟通核实。

  “我怀疑是为了冲销量才这么干的,本来我还可以取消订单,现在货先送到了,要退货更麻烦了。”沈女士如此解读自己的遭遇。据她介绍,派送的快递员明确表示多个件都出现类似问题,“快递员说物流信息也发现了异常,但问题到底出在什么环节不清楚。”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