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数实融合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湖北省举办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2023-11-03 10:24:37 | 作者: 吴文娟 | 来源: 湖北日报

  数实融合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湖北省举办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是“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首个国家级大会,至今已在湖北武汉连续成功举办三届。11月19日至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将在湖北武汉共同举办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11月2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大会筹备进展相关情况。大会日益成为5G和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的政策发布厅、实践展示区、交流合作台、产业推进器和发展风向标,受到全国瞩目关注。

  本次大会是第四届,主题为“数实融合 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为期3天,按照“1+2+20+N”的总体架构,将举办1场开幕式,2场专题会议,20场平行会议和N场特色活动。大会期间,将设立5G+工业互联网成就展、主宾省展区、百城5G工厂成果展、企业成果展、5G互动体验区、可持续发展展区等6个主题展区。此外,本次大会还将发布“5G+工业互联网”最新政策举措。

  据了解,湖北抢抓数字技术新机遇,开辟数字产业新赛道,奋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2022年,全省数字经济规模突破2.4万亿元,占GDP比重为44.7%,总量居全国第8位、中部省份第1位。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