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郑州执人执味叶志勇遍寻全球优质咖啡豆 给郑州加一缕咖啡醇香
2023-10-24 16:21:5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消费快讯:为了做出一杯味道醇香的好咖啡,郑州执人执味叶志勇花了15年的时间潜心钻研,荣获咖啡品质鉴定师、国际咖啡师讲师、高级咖啡师、高级咖啡烘焙师等多重专业头衔。为了学习更多专业知识,他博览群书;为了让更多人体验精品咖啡的品质,他遍寻全球优质咖啡豆;为了让更多人爱上咖啡,甚至在咖啡赛道从业、创业,他总结以往经验再出发,把咖啡专业知识、商业模式和盘托出。

  在郑州咖啡圈,不少人调侃执人执味是郑州精品咖啡界的“黄埔军校”。“目前,执人执味成立了精品咖啡培训学院,为学员提供个性化、模块化的培训服务。”叶志勇称,对于头脑一热就要开咖啡馆的学员,他会多次考验,直到确定对方开店决心后,才会进入辅导开店环节。叶志勇告诉记者,开店之前必须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目前已经有几个学员进入门店装修环节了。

  对于每个来到执人执味的学员,叶志勇都会先告诉他们,咖啡是有好坏区别的。“之所以人们形成了咖啡很苦的认知,是因为商业咖啡在采摘咖啡豆的时候,只需要保证红果率在75%左右就行了。那部分青果,由于没有人工精选,也直接被收取,经过烘焙、萃取后,就有了苦的味道。”叶志勇称,精品咖啡店最重要的特色就是差异化,只有让更多人了解到精品咖啡的标准,这样才会形成与商业咖啡所传递的不同的理念。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