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顾客肯德基炸鸡中吃出大量蛆虫 网友:吃东西喜欢看手机 惨了
2023-10-16 16:05:2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顾客肯德基炸鸡中吃出大量蛆虫 网友:吃东西喜欢看手机 惨了

  消费快讯:10月15日,社交网络上传开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声称有网友在肯德基的炸鸡中发现了大量的蛆虫。此事件引发公众强烈关注和讨论,纷纷质疑供应链和门店卫生等问题。肯德基需进行全面调查,找出问题的根源,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作为全球知名快餐品牌,肯德基在中国的形象将受到重大打击,消费者对其食品安全问题存疑,或会减少消费甚至抛弃该品牌。此事件再次提醒快餐品牌食品安全不容忽视。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粉丝的快餐品牌,肯德基在中国的表现一直备受瞩目。然而,这次事件无疑是对肯德基品牌形象的一次严重打击。

  网友表示,太恶心了,以前吃东西喜欢看手机,以后可不能看了,好好看着吃的都是啥吧。说实话我不信,都是油炸、烤熟然后放在保温柜里的,怎么可能表面还有活蛆?这是蛋白质结晶体,不是蛆虫,请广大网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尽量指鼠为鸭。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