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白酒暴利有多高:茅台吐糟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官宣与德芙合作
2023-10-10 16:19:2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正式上架开卖,瑞幸咖啡小程序显示,酱香拿铁使用白酒风味厚奶,含53度贵州茅台酒,酒精度低于0.5%,零售价卖38元,优惠后一杯19元。据报道称,很多门店购买都是要排长队的,看来想尝鲜的人还不少,小编我昨天都没能买到。瑞幸官方公布了与茅台联名推出的爆款新品酱香拿铁的销售战报。数据显示,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突破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刷新瑞幸单品记录。一杯咖啡的高度约等于15.5厘米,全部相叠相当于95座珠穆朗玛峰的高度。9月13日晚,茅台官微发布了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入口即化、回味悠长”,并提示“贵州茅台×?”,9月16日,敬请期待。9月14日,茅台的官方微博正式与德芙官宣。同时,德芙巧克力官方微博发文称,将于9月16日推出德芙×茅台联名酒心巧克力。据棱镜报道,此次与瑞幸、德芙联名,茅台向后两者销售的是1L装的飞天茅台酒,价格为3799元的官方指导价。茅台将抽取相关产品一半的利润,但不承担其他营销宣传费用。业内人士称,这相当于每500ml多了1000元的利润,按每吨2124瓶(500ml/瓶)计算,8吨茅台酒可以带来的额外利润不到2000万元。

  网友表示,是“获利”,不是销售额,想想自己多少年能赚到这个“仅”。这个“仅”字,用的巧妙,合情合理,真的是把资本贪婪表现得活灵活现。别看这茅台酒好,但是它贵啊。别看这茅台酒贵,但成本低啊。别看茅台酒成本低,但销量好啊。别看茅台酒销量好,但不打折啊。别看茅台酒不打折,不买不行啊。”这段精彩。酱香科技,茅台登顶经济世界第一。谁说抢不到,不是随便买吗?谁现在还喝酒啊?现在天天熬夜不注重身体锻炼,再来点酒,简直嫌自己命太长!8吨就是16000瓶,一次性卖给一个资本企业,老百姓抢一瓶都抢不到,什么道理?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