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把好“双节”安全关|蒙晟公司第二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
2023-09-27 10:00:25 | 作者: | 来源: 蒙晟建设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近日,蒙晟公司第二项目部针对达拉特旗润达供水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经济开发区物流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项目及“2206”工程三个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质量大检查。

  项目部紧紧围绕现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临时用电、水稳、混凝土面层施工、装饰装修、劳动防护用品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专项实地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彻底消除施工现场质量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查而不到、改而不实”的现象发生,坚决遏制安全生产和质量事故发生。

  下一步,蒙晟公司将以节前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强化质量管理为抓手,切实提升全员质量管控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树牢警觉思维和红线意识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安全质量领域的实绩实效确保品质工程建设持续有序有力推进,为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