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浚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全面提升员工合规素养
2023-08-01 12:02:0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浚县农商银行自律合规、风险管控意识,持续巩固鹤壁银保监分局“内控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成果,实现“人人讲合规、人人都能合规”的目标,浚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机关各部室、各支行合规经理、业务骨干共58人参加了竞赛活动,浚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赵树玲强调了考场纪律并对考试情况进行巡视。

  此次合规知识测试采取A、B卷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金融法律法规、监管规则、内部制度、员工行为、反洗钱等多个方面。通过此次考试,增加了员工对金融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了解,提升了员工合规素养,更为开展各项合规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浚县农商银行将持续健全内控合规体系、提升内控合规质效、筑牢合规意识、厚植合规文化,让合规意识入脑入心,营造“学合规、讲合规、比合规”的合规文化氛围,筑牢合规创造价值理念。通讯员 李娜娜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