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游客国道看风景被收费 文旅局致歉 西藏江孜县卡若拉景区有点过分了
2023-08-01 10:57:2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7月30日,一名游客在西藏江孜县卡若拉景区的附近国道上站立,在街道上闲逛的同时,顺便在外游览景区的风景,同时用自己的手机将周围的景色记录下来。

  然而,令这名游客难以预料的是,此事,景区内一名工作人员却上前向这名游客收取费用。但这名男子身处在国道之上,并没有进入景区观看景色,因此对这名工作人员的行为深感疑惑,表示站在国道上看风景拍照的都不可以吗?收到的明确的答案,并且告诉这名旅客,没有买票的情况下, 不能下车观看风景。

  而这名工作人员的答案,令人深感气愤,难不成国道都被划归到景区内了?就因为旁边有个景区,行人在国道正常停车都被禁止了?这管的也太宽了。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