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睢县农信联社走进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3-08-01 09:56:5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睢县农信联社党委委员田文豪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代表睢县农信联社全体员工向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在炎热的夏日为他们带来丝丝凉意。

  联社党委委员田文豪与县消防救援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了消防救援指战员的日常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对他们指导睢县农信联社做好消防检查、排除隐患等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推动了“党建+”模式深度融合发展。在今后工作中,联社将继续加深交流互动,以实际行动夯实共建共赢的良好基础。通讯员 罗芳芳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